9·27“世界旅游日”要到啦,山西景区第一波优惠来啦!需要注意,不少景区最新防疫政策要求,游客入园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室内场所须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前务必了解各景区要求。

  黄崖洞文化旅游区买一送二
  9月18日—9月30日,黄崖洞文化旅游区购买一张全价门票并使用,可进景区两人。(仅限9月18日-9月30日之间购买并使用的全价门票才能参加买一进二的活动)

  乔家大院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乔家大院景区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优惠后门票价为58元。

  石膏山景区门票免费

  石膏山景区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将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八路军文化园景区门票免费
  八路军文化园景区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对所有游客免入园门票。

  张壁古堡景区门票半价
  9月26日至12月31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张壁古堡景区推出门票限时5折优惠,优惠后门票价格为3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