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由省投资促进局组织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投资促进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开班仪式。全省投资促进系统近150余名领导干部将开启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

  据悉,学习期间,北京大思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林远福就“投资促进理论与实务”进行专题授课。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以数字经济赋能山西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围绕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链、“双碳”战略高质量发展、创优“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等进行专题授课。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全省投资促进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同时通过学习,提高招商专业能力。全体接受培训的领导干部一定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沉下身,用心学、用情悟、用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