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临近,能源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8月22日,在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传来消息,该市正在加紧准备展区布展工作,借此契机,将充分展示运城以现代科技赋能,推动能源领域改革开放的成果。
  据悉,此次运城展区的布展工作由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承担,主要围绕运城市能源基本情况、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等方面展示能源领域发展新成果。为确保会展工作顺利开展,运城市招投中心第一时间对接能源局、工信局等多个部门,召开协调推进会,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落实,敲定展区设计方案。并与参展企业沟通,确定展览内容、展出方式、展品大小,确保布展工作有序进行。目前,运城展区已确定参展的18家,30余件展品参加能源产业博览会。
  参加此次展会的山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主企业大运汽车,将带着新能源汽车远志M1参加展会,作为展区重点推介内容,凸显运城大运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提升了运城新能源品牌知名度,展示了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电力能源发展成果。
  截至目前,运城市已征集到10个在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主论坛)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56.02亿元。(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