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在左权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不时有退役军人前来办理相关业务。今年以来,左权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结合当地实际,广泛动员,及时部署,精准施策,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该项工作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乡镇(城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主要阵地,切实践行“足不出户、全程代办”服务理念,努力探索服务退役军人新模式。
  据了解,该县充分发挥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络员作用,主动深入服务对象家中收集信息资料,由各乡镇(城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集中录入审核,从“最多跑一次”转变为“一次也不用跑”,持续为退役军人及其烈属提供优质服务,既保证了工作效率,又极大地方便了军人烈属。
  该中心负责人赵文丽表示,下一步,左权县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