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卢建明、张新伟、黄岑丽为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补选李建刚、张钧、储祥好为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驻晋部队联合选举单位补选沙成录、杨盛明为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卢建明、张新伟、黄岑丽、李建刚、张钧、储祥好、沙成录、杨盛明的代表资格有效。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晓波、李吉山辞去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晓波、李吉山的代表资格终止。
  忻州市选举的张静,晋中市选举的吴玉程,因工作变动调离山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静、吴玉程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吴玉程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46人,出缺6人。
  特此公告。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