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普查情况的通报》(晋政办发电﹝2018﹞10号)要求,现将省广播电视局网站2022年7月份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基本情况  

  2022年7月份,省广电局网站共发布政务动态信息12条,图片信息3条,信息公开目录信息45条;收到并办结留言7条;转载国务院重要信息30条,省政府重要信息14条。开展安全监测评估1次。网站栏目未发现链接打不开或栏目空白等情况;站内搜索功能正常,能够搜索到网站上已有的服务事项;咨询互动功能真实有效,能够正常提交咨询问题,并获得反馈。  

  二、下一步主要工作  

  按照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政府网站及新媒体持续做好疫情信息发布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大信息发布和传播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我局将定期对网站进行安全检测评估,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保障网站安全运行。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对网站的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政府网站工作月度报表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