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府网站月度检查工作的通报》要求,现将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2022年10月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基本情况

按照全省政府网站自查工作要求,对我局门户网站各栏目更新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网站各页面、搜索功能和信箱留言均可正常使用,未发现栏目空白的情况。

二、信息更新的情况

2022年10月,网站共发布信息42条,其中图片信息17条;政务动态信息15条;重要转载信息16条;通知公告1条,政策法规2条;专题专栏8条。

三、下一步主要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严格落实国办、省政府办公厅对网站、新媒体管理的新要求,加大门户网站管理工作力度,完善工作体系,夯实网站内容保障,及时更新,不断调整完善网站各个板块功能和内容,增强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规范化管理水平,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更好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政府网站工作月度报表.pdf


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