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18:00至28日18:00,我市在已发现阳性感染者中诊断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82例、无症状感染者92例,其他阳性感染者正在诊断中。自11月16日以来,我市共有19名阳性感染者康复出院。

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27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康霖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西沟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1,女,居住地为高新区盛世新城南区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2,男,居住地为郊区平坦镇坡头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3,男,居住地为郊区平坦镇坡头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4,男,居住地为城区德胜东街,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客运南站新冠肺炎亚(准)定点救治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客运南站新冠肺炎亚(准)定点救治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6,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客运南站新冠肺炎亚(准)定点救治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升花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8,女,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升花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8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维社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佳景花园一期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1,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胡家庄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2,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维社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红卫新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4、295,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6、29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坪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胡家庄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29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民政局宿舍,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关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2,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西城枫景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关花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红卫新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沁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胡家庄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红卫新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0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嘉苑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0,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坪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坳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2,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坪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3,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金泰步行街B座,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4,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嘉山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前社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关花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7,女,居住地为平定县格林小镇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8,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1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银川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坳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银川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2,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里社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3,女,居住地为平定县佳景花园一期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4,女,居住地为平定县舒馨家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5,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坳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金泰步行街B座,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7,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金泰步行街B座,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嘉山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2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磛石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0,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金泰步行街B座,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2,女,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关花园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逸城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健康大厦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常家沟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6,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新安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3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新安小区,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坳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1,女,居住地为郊区荫营镇下白泉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2,女,居住地为郊区荫营镇下白泉村,11月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3、344,男,居住地为郊区荫营镇下白泉村,11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5,男,居住地为郊区李家庄乡柳沟新苑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6、347,女,居住地为郊区平坦镇辛兴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8,女,居住地为郊区汇通酒店,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49,男,居住地为盂县秀水镇下南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0,女,居住地为高新区左岸蓝山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1,女,居住地为平定县佳景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2、353,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锦程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5,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锦程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沁水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佳景花园三期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亚国际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5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沁水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0,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中央悦城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1,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岭上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2,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城北街1号,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3,女,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升佳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西郊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5,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佳景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冶西镇冶西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冶西镇天花池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6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红卫新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里社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1,女,居住地为平定县汇丰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2,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3,女,居住地为高新区平坦垴社区道西梁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4,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中社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5,女,居住地为郊区平坦镇坡头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里社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7,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8,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嘉山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79、38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锦程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锦程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2,男,居住地为城区北岭坡,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3,女,居住地为平定县鹊山移民新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格林小镇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沁水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关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嘉山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8,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8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盛和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文萃苑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升佳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2、39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4,男,居住地为高新区天峰嘉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第一中学宿舍楼,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福祥聚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8,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39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宋家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0,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隆升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1,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2,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岭上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关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4,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7,女,居住地为城区义北路义北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8,女,居住地为城区义井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09,女,居住地为城区燕竹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0、411,男,居住地为城区义井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2,男,居住地为城区南边堰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3,女,居住地为城区南山路街道,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新派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5,女,居住地为城区义井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6,女,居住地为城区义北路义北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7,男,居住地为城区义北路义北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8,女,居住地为城区油娄沟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19,男,居住地为城区下站街道佳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0,女,居住地为高新区天峰北苑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新派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2,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朝阳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东升佳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4,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孙家沟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格林小镇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6,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南关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2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秀林苑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0,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隆升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东郊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2,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杨家沟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3,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河头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4,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冶西镇苇池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5,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岭秀华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商业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7,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前社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8,男,居住地为平定县金泰步行街B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39,女,居住地为平定县西城枫景恒富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1,男,居住地为平定县冶西镇赵家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2,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南关高职宿舍楼,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3,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红卫新村,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4,女,居住地为平定县森宇坐标城A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5,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前社新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6,男,居住地为平定县佳景花园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7,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8,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熙龙湾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49,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熙龙湾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50,女,居住地为平定县熙龙湾小区,11月2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51,女,居住地为平定县冠山镇红卫新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阳性感染者452,男,居住地为平定县石门口乡南上庄村,11月2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阳泉市苇泊方舱医院隔离诊治。

请广大居民增强自我健康管理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防疫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一旦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请立即向所属社区、单位报备,前往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排查。


                                                    阳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