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中条山集团是以铜为主、多业并举,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机械制造、建筑建材、科研设计等为一体的华北地区最大的铜联合企业;北方铜业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资源型企业,于2021年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根据业务发展和生产需求,中条山集团、北方铜业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本B类及以上应届、往届大学毕业生136人,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和录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质良好,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符合岗位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3.学历要求、年龄要求、专业要求等岗位所需条件以附件“招聘岗位及条件”为准;

4.服从工作岗位安排;

5.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违法乱纪被公安机关处理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公示。

(一)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在以下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1.山西省人民政府(http://www.shanxi.gov.cn)

2.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http://www.sscio.net)

3.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sxctc.net)

4.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www.zhongtiaoshan.com.cn)

5.中条山集团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8时。

2.报名入口:(请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根据报名要求提交以下相关资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签字扫描件(附件2);

(2)无犯罪记录承诺书(签字按手印)扫描件(附件3)

(3)身份证原件正反扫描件(复印于一页纸);

(4)本人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近1个月内或验证有效期内的,图片清晰且不得压缩,以便手机识别二维码),涉及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

(5)职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其他与报考岗位相关资料;

(6)近期1寸红底证件电子照片(文件名:身份证号码);

(7)报名人员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确认,所有信息不能修改。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4.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与筛选,确定各岗位进入综合测试人员。

综合测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将通过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中条山集团官网、邮件或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即视为未通过资格审查与筛选,不再另行通知。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包括:笔试测试、心理测试、面试测试。综合测试方式及要求请随时关注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中条山集团官网通知。

1.笔试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文字表达、分析判断能力等综合素质。

2.心理测试:作为了解应聘者性格特征、分析应聘者与工作岗位匹配度的一种方式,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

3.面试测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2)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意识和举止仪表等。

4.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 +面试成绩×60%

(1)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背景调查、体检人选。

(2)当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名单。

(3)未达到1:3比例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面试成绩应高于同场次平均成绩方可进入后续流程。

(4)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未入围所报考岗位的,如符合其他空缺岗位(与原报考岗位同类且专业相近)报考条件且本人服从调剂的,经用人单位评估通过后,可调剂至对应空缺岗位。否则,将减少招聘岗位或取消招聘岗位。

(四)背景调查、体检

1.背景调查

公司对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水平等存在质疑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录用。

2.体检

根据各岗位应聘者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前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五)录用公示

1.在最终成绩基础上,综合背景调查、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服从分配;

2.因背景调查、体检过程中有不合格或应聘者主动放弃导致部分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省政府指定网站及云时代公司官网、中条山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不予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入职与薪酬待遇

(一)入职事项

录用人员自入职之日起的六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内新员工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用人单位将解除劳动合同:

1.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

2.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

3.对工作经历、资格证书、学历、背景调查、体检等条件弄虚作假的;

4.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

5.出现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

(二)薪酬待遇

上岗后执行所到岗公司薪酬管理体系,按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并享受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同时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生活补助费(发放3年,与个人职务津贴不重复享受,就高不就低);

2.人才补助费(发放5年,与个人职务津贴重复享受);

3.一次性安家费;

4.住房待遇,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住房优惠条件(仅限垣曲、侯马工作区域)。其中硕士研究生:提供学生公寓(零租金8年):二本B及以上本科生:提供学生公寓(零租金5年)。

五、纪律和监督

(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务必填写准确,所填写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是我公司通知应聘者的主要方式,所有招聘环节的具体时间及安排均以云时代公司官网、中条山集团官网、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未入围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应聘者提交的材料,我公司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三)应聘相关情况可以进行电话咨询。

李女士,0351-5221873(工作日),16636013014(周末)

毕先生,0359-6031946(工作日),13753960388(周末)

咨询时间:9:00-11:30/14:00-18:30

(四)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351-6925668

(五)纪委监督电话:0351-5221109,0359-6031569

附件:

1.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所属中条山集团、北方铜业公司2022年招聘大学生岗位及条件

  附件1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所属中条山集团、北方铜业公司2022年招聘大学生岗位及条件.xlsx


2.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2: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docx


3.无犯罪记录承诺书

  附件3:无犯罪记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