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30日,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是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经银保监会备案,具备开展金融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的地方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隶属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选拔人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人员15名,招聘岗位及名额情况如下(具体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参见附件《晋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要求表》);

(一)副总经理1名(分管风控),市场化选聘,不列入省国资运营公司党委管理干部序列;

(二)数字化运营中心(筹建)负责人1名;

(三)法律事务岗1名;

(四)诉讼管理岗1名;

(五)资产评估岗2名;

(六)宣传岗1名;

(七)业务经理(不动产处置)2名;

(八)业务经理(不良资产业务)6名。

二、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学历、年龄根据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责进行具体要求。

(三)具有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投资、担保、期货、基金、大型国企等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基本条件或具体岗位任职条件。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所列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布招聘信息、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体检及考察、确定人选、公示、正式录用等流程进行。

(一)公布信息及公开报名

本次招聘选取网上报名方式,公告发布在智联招聘官方网站(www.zhaopin.com)、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scio.net)。每位报名人员仅限选报一个岗位,报名入口:https://jyzczp.zhaopin.com(报名时请使用电脑)。

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1日。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任职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进入综合测评。

(三)综合测评

1.笔试。通过资格审核者,进入笔试环节。公司副总经理采取面试加考察的形式,其余应聘人员均采取笔试、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形式。笔试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以收到的通知内容为准。

2.面试和专业测试。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进行岗位内排名,确定入围面试名单。按照1:3招聘比例进入面试(如有同分人员,一并入围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确定最终综合成绩。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以收到的通知内容为准。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及考察

体检参考公务员体检标准组织实施,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或背景调查,并对报考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和审核。

(五)确定人选和公示

根据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正式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四、相关说明

(一)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未接到通知的,即为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进入综合测评的报名人员,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公司对报名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五)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不举办培训班,也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中介费、培训费、报名费”,如社会上出现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为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公司无关,敬请广大报名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技术咨询及监督

技术咨询:0351-2157099(报名期间每天9:00-17:00)

监督邮箱:jyjw@jinyangamc.cn


晋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要求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