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的直属工具类公司,2020年9月成立,是全省“十四五”重点支持发展的企业智库。专注于产业发展与行业研究、投资咨询、项目论证,设定行业“发展线”指标,制定后评价标准,全方位服务于国有资本优化布局、省属企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选拔使用人才,根据研究院经营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研究员岗10人、财务会计岗2人,工作地在太原。具体岗位及任职条件详见附表《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表》。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能力较强。

(三)学历根据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责进行具体要求。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所列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布招聘岗位信息、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面试、体检与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录用等流程进行。

(一)公布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anxi.gov.cn)及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scio.net)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s://2022sxgyyjy.zhaopin.com。报名时,请使用电脑,按岗位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将所需材料原件扫描上传。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日。

(三)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未接到通知,即为未通过资格初审,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则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方式、时间

1.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线上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

笔试:总分100分,其中:综合知识50分,专业知识50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2.时间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及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四、相关说明

(一)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报名资格。

(二)公司对报名人员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不举办培训班,也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中介费、培训费、报名费”。

五、技术咨询及监督

技术咨询:0351-2157099(报名期间每天9:00-17:00)

监督邮箱:gyyjy_rzb@sscori.com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