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情、青海省海东市地震灾情牵动着我省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的心。12月22日,省总工会代表全省700多万名职工向甘肃省总工会、青海省总工会发出慰问信并捐赠200万元救灾资金,为受灾地区工会及受灾职工群众提供支援;对在这次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及受灾职工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冒着严寒日夜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致以崇高敬意。

  省总工会在慰问信中表示,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下,广大职工群众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团结互助、共克时艰,一定能够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目前,省总工会已将200万元救灾资金分别拨付至甘肃、青海两省工会,用于慰问伤亡职工群众、受灾职工群众和救灾人员,将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杨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