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唐登杰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金湘军吴存荣张春林出席


1月27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唐登杰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安丽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省领导唐登杰、金湘军、吴存荣、张春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罗清宇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韦韬、郑连生、常书铭、雷健坤、陈耳东、王震、李云峰、丁小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547人,出席527人,缺席2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选举。各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会场设有秘密写票处。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选举结果已经主席团确认有效。根据选举结果,唐登杰当选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安丽当选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根据《山西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的规定,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