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份,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宣布,成功与保加利亚领先的EPC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总规模150MW的阿普里尔齐太阳能电站提供20.86MW超高效异质结组件。

  晋能科技创立于2013年12月31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公司始终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组建了包含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及优秀人才的运营管理和研发团队,通过技术革新和精益生产,构建起跻身全球前5%具有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

  近年来,晋能科技的超高效异质结组件不断收获海外客户的信赖,已成为晋能科技打通国际市场的“王牌利器”。目前,销售足迹遍布全球,已向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德国、乌克兰、印度、巴基斯坦、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近30个国家提供高效率、高品质太阳能组件。

  晋能科技将秉持“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以更新更高效的技术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未来,晋能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继续投入研发资源,推动异质结成本进一步降低,以更新更高效的技术推动能源结构转型。(谢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