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11日,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以下简称省专班)与临汾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市专班)上下联动,围绕全省十大平台整体建设情况、提升个转企数量质量、市场主体涉税占比提升、培育乡村e镇等内容授课和交流,在临汾面向市县一级审批系统和专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市场主体提升年培训。

  本次培训是省、市专班首次联合举办,是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市场主体提升年活动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专业化能力,加快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省专班邀请了省直单位相关领域专家、市专班邀请了市直部门业务骨干及市委党校教授,一同开展授课培训并进行交流研讨。培训内容紧扣当下工作新形势,课程丰富,设置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培训后,受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学以致用,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贡献力量。(安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