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大 山西省政协
索  引 号: 012150SX00100/2023-01387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 山西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1-17
标      题: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发文字号: 晋政函〔2023〕7号 发布日期: 2023-01-17
是否有效: 有效
索  引 号: 012150SX00100/2023-01387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 山西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1-17
标      题: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发文字号: 晋政函〔2023〕7号
发布日期: 2023-01-17
主  题 词: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

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晋政函〔2023〕7号


省教育厅,临汾市人民政府: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晋教发〔2022〕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并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撤销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建制。

  二、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层次、管理体制、经费渠道不变,仍由临汾市人民政府管理。原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人、财、物全部划转至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在校生由临汾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培养和管理,毕业后颁发原录取学校毕业证书。

  三、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12000人。

  四、临汾市负责组织实施合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合并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实质性合并。

  五、省教育厅、临汾市人民政府要加强对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指导和管理,推动学院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