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邀请30余家在晋企业的代表走进省政务服务大厅,参观涉企政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平台,全面展示我省在政务服务方面的新做法、新成效,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涉企政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让惠企政策的兑现标准化、规范化,并通过“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实现兑现全流程电子化。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可提供445项业务的查询、打印、申报办理以及自助存取服务,实现了政务服务自助办、全天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平台可做到每个电话诉求都有回应和落实。对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通过归纳分类、逐项认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和群众说了算。”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李东洪说,从事审批服务工作,不能自说自话、自弹自唱,“今天我们邀请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就是要倾听企业家的所思所盼,更好服务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