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唐登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湘军吴存荣张春林出席 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金湘军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23日,金湘军作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发布

省人大代表王春美:满怀真情 讲好右玉故事
培训一批农村右玉精神宣讲员,组建一支全部由村民组成的右玉精神宣传文艺队。 [详细]
省政协委员张原:深耕文史 书写责任担当
每一次经历、每一份工作都更加激发了我对山西文化的热爱,也让我有了加快推动山西文化的深入开发和优质传播的紧迫感。
崔晓青委员:完善中小学教研体系
增加在校教师的综合能力,并开展专项培训;把减负工作落实到底;请各行各业的专家为学生授课,让学生理解从事每一项职业都是在对社会做贡献。
史正阳委员: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
建立以中医医院为龙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为枢纽、村卫生室为网底的中医药服务体系。 [详细]
关改玉委员: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全覆盖
加大投入,在现有村村通的基础上,打通各市县城之间,尤其是县城与乡镇之间非营利性公交的全覆盖。
王晓燕代表:发挥中小学班主任心理育人作用
面向中小学班主任开展思政教育、个体心理发展、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全覆盖培训。